close


波霸蛋糕慶功 王子直言:未來女友胸部不用大

張棟樑笑稱 等宣傳期結束 鼻子動刀 以茲慶祝

張棟樑6/1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『王子』,短短一周就登上G-MUSIC排行榜和五大排行榜銷售冠軍,張棟樑不諱言的說:『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首週就登上冠軍寶座,很開心!』



昨天(一)唱片公司為了恭喜『王子』張棟樑登基冠軍寶座,特別製造驚喜,先把張棟樑騙進公司,告訴他要到公司錄製一段VCR,12點半張棟樑準時現身,一出公司電梯門口,所有工作人員、歌迷列隊歡迎,還鳴笛拉炮,原本張棟樑一臉愁容的模樣,瞬間轉變為訝異,才知道原來是公司同事要給他一個驚喜,並送上『波霸大蛋糕』慶功,現場媒體要張棟樑切蛋糕時,看到大胸部的他馬上面露害羞,為難的說:「這要怎麼切阿?」眾人起鬨下,張棟樑一刀從胸部刺破,他笑說:「這雙峰太大了,我會怕!」記者趕緊追問說,如果女朋友胸部這麼大,OK嗎?張棟樑回答說:「哈哈,太有壓迫感了,不希望女友胸部這麼大,正常就好。」

而EMI CAPITOL的董事總經理陳澤杉也送上一把要價七萬元的吉他給這位「雙料冠軍」,陳澤杉表示,因為聽棟樑提及希望下一張專輯能有更多自己創作的作品,所以特別送上吉他鼓勵棟樑。張棟樑也虛心的說:「很久以前有學過吉他,但很久沒玩了,都忘記了,現在收到杉哥送我的吉他,更刺激我想練習吉他。」對於唱片公司安排的驚喜,張棟樑也說:「我本來要去看醫生的,因為喉嚨一直很不舒服,結果一到診所門口沒有開,讓我很氣,心情很沮喪,沒想到一出電梯門口有一大堆人列隊歡迎,很開心,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。」張棟樑也表示,從前發片可能首週只登上第二名,或者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到中南部簽唱,才爬到銷售冠軍,這是第一次一發片就登上冠軍,而且還是雙料冠軍,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

不過張棟樑對於每次發片宣傳期都感冒,非常的困擾,張棟樑表示,因為一直有鼻竇炎的毛病,所以感冒起來更痛苦,每回問醫生要怎麼辦,醫生都建議他開刀,這次張棟樑真的受不了,希望能徹底根治這毛病,張棟樑說:「等這張專輯的宣傳期結束,我就要去找醫生,真的考慮要開刀了。」

轉自http://www.emimusic.com.tw/news.php?news_id=7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1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