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今天的重要行程

我特地在星期六就把數寶跟週記寫完了!還有

上禮拜特地請了假(原本是要上英文的

今天

恩...早上7點多起床

我姊騎摩托車載我

就這樣8點多就到了廣三

先去吃了早餐~

今天的"衰"神就其實在我踏出家裡電梯的時候就找上了我= =

ㄅ一ㄚˋ一聲 我想說:瞎瞇碗糕阿?

頭一轉 OH MY GOD!

一隻大蟑螂就這樣死在我腳下

哇哩咧 真的超噁的><"

接下來 早餐店也不知怎麼搞的

火腿蛋餅加一杯冰紅茶

我有說要加頭髮嗎?!ˋˊ

快吐了.....

結果他又送了一份新的來

我整個吃不下@@

之後就開始在sogo排隊拉

我們超早的:)

高興︿︿

不過 剛開始這熱過之後

就開始烏雲密佈下大雨

是怎樣ˊˋ

下...下....下.....

好不容易小齊要來的時候就出太陽了

排隊時候看到很眼熟的人

恩~我果然很會認人 她就是棟樑的大fan米粒

跟著棟樑跑透透 佩服佩服

還遇到一個熱情又瘋狂的女生

她真的讓我和我姊傻眼!!!

她說曾經買過300張專輯!!!!!!!!!!!

天阿~~~~~會不會太浪費了???

棟樑專輯她大概買了將近一百張了吧_

她還覺得她買不夠= =

真好奇 那些錢到底怎麼來阿 又怎麼捨的花阿 唉

1:30小齊很準時

而且他唱歌真的超讚!人又很好ˊˇˋ

不愧是大明星 但是

好景不常 又飄起雨來 多變的天氣 真的很不配合耶 

小齊的一群香港歌迷非常熱情~~~

他們說的 恩 好像是廣東話吧 總之我不太懂拉

小齊簽唱結束之後

就等待三點的到來

這次又遇到"Cherry"主持(我去的簽唱會常常都遇到她主持!)

sogo咕咕中響起.....

意味著要三點拉(王子即將出現︿︿)

等它唱完就真的三點了

時間越進我整個人就越緊張 哈

看到舞台左方開始騷動 尖叫聲回蕩

將將!棟樑王子出現拉!!!

白色上衣搭上牛仔褲

很樸實但是卻突顯他的帥 >///<

站第一排的感覺超棒 視野很好不會被擋到 嘻

王子 是王子唱的第一首歌

第二首歌"錯了在錯"爆好聽(大力推薦

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 我腦子裡心裡想的都是帥

不管是微笑還是酷酷的張棟樑 總之都很帥

人很多 所以簽了很久

旁邊的唱片也都賣光光了

到五點吧...才結束

王子專輯 一定會大賣的拉!!!


雖然我只是一個默默支持的歌迷

但是 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:)


雖然早上八點多到 下午三點才開始

但是只要看到棟樑 一切都很值得辣!.ˇ.


 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1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