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衛視和民視合作的第三部偶像劇「原來我不帥」即將成為2008年開春第一炮,演員卯起來軋戲,日前拍攝一場曾愷玹心情蕩到谷底,宅男林俊傑老遠跑來海邊安慰的戲讓兩人吃足苦頭,當天低溫來襲兩人不但穿著夏裝吹海風,還得跑下水玩「甜蜜蜜」的潑水戲,兩個愛美一族,一個猛撥髮、一個忙著貼胸貼防止「激凸」、林俊傑海中抓沙不甚抓到玻璃刮傷自己,大聲呼籲:「請做好環保!」。


  拍攝前兩人原以為可以好好到海邊玩一下,好好踏水愜意一下,沒想到當天竟然有低溫特報,當場天堂變地獄,不僅穿著單薄的夏裝吹冷風,還得碰冰棟的海水,當天從旁邊經過的居民,還以為來了一隊有病的情侶,頂著低溫下,兩人還得玩沙戰,林俊傑一把抓沙就被玻璃割傷好幾道,大聲呼籲:「來海邊請注重環保!」。


  雖然鏡頭前兩人笑開懷,一喊卡後,曾愷玹趕緊躲進大外套裡,以防感冒流鼻水,愛漂亮的林俊傑,不先批外套,反而起身整理被海水打溼的頭髮,此後「愛水不怕流鼻水」的他就被封為「原來我不帥」愛美王子;而新人曾愷玹雖然經驗不多,不過由於是模特兒出身,下水戲還是先做好防護措施,就是一早就貼兩個胸貼,以防下水意外造成「激凸」。


  「原來我不帥」劇組選景十分用心良苦,為了呈現林俊傑和曾愷玹兩人日益滋長的愛苗,特別選了在台中的-高美溼地拍攝這場海邊擁抱追逐戲,在「原來我不帥」劇中本來就安排林俊傑和曾愷玹為一對歡喜冤家,因此兩人的對戲較多引來另外兩位男主角的吃味,李玖哲知道這場戲林俊傑會跟曾愷玹擁抱還傳簡訊吃味的說:「it’s not fair….wowo!! JJ gogo!!」,之前被媒體說想追曾愷玹的張勛傑都大喊不公平,看來大美女曾愷玹不但是天王周杰倫MV最愛,也是劇組「原來我不帥」中人見人愛的美人胚子。


  「原來我不帥」接著「愛情兩好三壞」即將在1/13民視晚間十點播出,1/19在衛視中文台晚間九點半播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1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